最新訊息 常見問答 聯絡我們
新產品系列 > 產品內容
BACK

康齡真好鈣錠劑(紅藻萃取)(素)

$800 / 60粒

最天然的植物鈣~鈣您全家都健康

補鈣是全家人的事,骨質疏鬆需要「選對」鈣以外,您還要更多能幫助鈣質進入骨骼的營養素,能更好的留住骨本!嚴選愛爾蘭紅藻鈣,除了高含量、好吸收的鈣質,並含豐富海洋礦物質幫您打底機能,搭配維他命 D幫助鈣質吸收進入血液,及維生素K2將血液中的鈣質帶入骨骼內,如此才能達到真正強健與增加骨本的功用!疫情期間特別添加最高濃度,80%β-聚葡萄糖,補鈣的同時調節生理機能,適用免疫低下,避免外來侵襲!

此為形象官網,若有產品需求,請洽各大診所、藥局、醫美、有機店購買

容量

每錠1000毫克±5%,每盒60錠

 

食用方法

每天1錠,每日1次,飯後食用 每天請勿超過1錠,多食無益

 

主要功能

補充鈣質、調節骨質疏鬆、安眠

 

注意事項

  • 特殊體質者、正在服用藥物者,或孕婦及授乳婦,在食用本產品前,請先諮詢 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。
  • 放置於陰涼處,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

 

Aquamin F英國海藻鈣

愛爾蘭官方唯一授權可開採紅藻Red Algae之特許公司。紅藻鈣採集自純淨愛爾蘭西北&冰島東南海域,每年限量採收5年期以上之鈣化紅藻,經獨家方式處理製成100%天然植物性素食鈣。

本產品已投保新光產物產品責任保險

 

Aquamin F獨特優勢

  • 市售唯一歐盟有機認證紅海藻鈣,與具多項國際專利與品質認證
  • 多項原廠研究實證,提供臨床證明、提高骨質與關節健康
  • 高吸收率:特殊蜂窩多孔狀結構,使吸收率高達39.4%
  • 市售唯一有機植物鈣,天然純素鈣質最佳來源
  • 鈣質含量高≧ 32% 鎂含量>2.2%,並含70種以上天然海洋礦物質元素

 

人體臨床試驗_避免骨質持續流失

(Shandon Clinic 2005, Cork, Ireland)

 

 

人體實驗_鈣吸收率:海藻鈣>碳酸鈣&磷酸鈣

(Minnesota Applied Research Centre, USA)

 

維生素D

體內維生素D 若含量不足,補充再多的鈣身體都沒辦法吸收,是維護骨骼健康不可缺的成分! 身體需要維生素D才能吸收鈣。沒有足夠的維生素D,人體無法産生足夠的合成鈣三醇荷爾蒙﹙又稱為「活性維生素D」﹚。如果活性維生素D産生不足,導致人體無法從飲食中攝取足夠的鈣。在這種情況下,身體不得不消耗自身骨骼中儲存的鈣,以獲得足夠的鈣。這種消耗會使骨骼變得脆弱,並妨礙健康的新骨骼形成。

 

 

納豆菌萃取物(含維生素K2)

維生素K2將吸收進身體中的鈣質引領到正確的地方---「骨骼」內沉積,完成留骨本的目的! 源自於納豆芽孢菌發酵,天然來源,相較於化學合成,無化學溶劑殘留之問題

 

人體實驗_促進骨質發育

(British Journal of Nutrition (2009), 102, 1171–1178)

 

β-聚葡萄糖

β-葡聚糖 (聚葡萄糖) 是學界論文最豐富,研究最廣的免疫調節強效物質,真好鈣特選營養酵母 S. cerevisiae BBG 菌株,採藥品級GMP規格生產,調節免疫、助傷口癒合、調低帶原病毒及維持口腔健康!

 

免疫賦活能力高3倍

 

 

海藻鈣、β-聚葡萄糖、膽鈣化醇(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、蔗糖、L-抗壞血酸鈉(抗氧化劑)、中鏈三酸甘油酯、二氧化矽、生育醇(抗氧化劑)、維生素D3)、納豆菌萃取物(阿拉伯膠、聚山梨醇酐脂肪酸酯八十、中鏈三酸甘油酯、玉米糖膠、納豆菌萃取物(含維生素K2))、麥芽糊精、微結晶纖維素、硬脂酸鎂、二氧化鈦、羥丙基甲基纖維素(產品實際成份劑量標示於食品外盒)

  •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
  • 避免陽光直射高溫及潮濕處
  • 開封後儘速食用完畢
  • 保存期限標示於外盒

CONTACT

900屏東市自由路450號5樓之3(中國信託樓上)

(08)7325672

d1216636@gmail.com

90830581

Copyright © 康齡生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BACK 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
公司歷史 經營理念 產品優勢
產品介紹
新產品系列 助眠好安神系列 明亮好思緒系列 活力好充沛系列 行動好自如系列 女性好美麗系列 男性好強健系列 銀髮好健康系列 消化好順暢系列 窈窕好輕盈系列 素食好貼心系列 基礎保養系列 一條根系列 全產品系列
最新訊息 常見問答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