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 常見問答 聯絡我們
新產品系列 > 產品內容
BACK

康齡還原型Q10加味軟膠囊(日本原裝)

$1200 / 60粒

醫學界的寵兒/用吃的化妝品

輔酵素Q10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物質,猶如細胞的發電機,舉凡消化、呼吸、心臟收縮、肌肉運動、新成代謝之能量有關,另添加銀杏來針對末梢循環之調節

由內而外~一次到位

此為形象官網,若有產品需求,請洽各大診所、藥局、醫美、有機店購買

產品介紹

人體的輔酵素Q10-總含量為1500mg至2000mg,含量越高身體越好,20歲為最高峰,隨著年齡增加而減少,40歲時,心臟與腎臟的輔酵素Q10僅僅是20歲含量的七成;另外飲食不均衡、藥物、壓力、與感染等因素也會加速體內輔酵素Q10含量的流失,因此補充Q10是維持健康與青春活力的關鍵,也是美顏及心臟的保養品。 

 

 

產品特色

以往的輔酵素Q10保健食品多為氧化型Q10,當攝取時會先經由小腸的細胞轉換成還原型輔酶Q10。攝取了氧化型Q10,一定會先經過轉換過程。可是,氧化型Q10轉換成還原型Q10,依不同體質轉換成體內能量吸收及效果而有所不同。反之,還原型Q10進入人體不必經過轉換過程,可直接被體內吸收,達到更好的效果。

 

 

食用方式

每日一粒當作輔助食品

請勿咀嚼以免破壞成份

一日請勿超過一顆,多食無益

注意事項:15歲以下孩童、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抗凝血類藥物(warfarin)之患者不宜服用。

 

 

產品來源

日本富山市

進口商:日本OHMIYA  CORPORATION

日本原裝進口成份足量

本產品已投保國泰產物產品責任保險

 

輔Q10-30mg.葵花子油、(含維生素E)、銀杏果粉、維生素B6、菸鹼醯胺、維生素B12、葉酸

(產品實際成份劑量標示於食品外盒)

  •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
  • 避免高溫或日光照射
  • 置於兒童不易取得之處
  • 保存期限標示於外盒
  •  

CONTACT

900屏東市自由路450號5樓之3(中國信託樓上)

(08)7325672

d1216636@gmail.com

90830581

Copyright © 康齡生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BACK 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
公司歷史 經營理念 產品優勢
產品介紹
新產品系列 助眠好安神系列 明亮好思緒系列 活力好充沛系列 行動好自如系列 女性好美麗系列 男性好強健系列 銀髮好健康系列 消化好順暢系列 窈窕好輕盈系列 素食好貼心系列 基礎保養系列 一條根系列 全產品系列
最新訊息 常見問答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