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 常見問答 聯絡我們
新產品系列 > 產品內容
BACK

康齡洛私蔓仕女膠囊(奶素)

$1000 / 60粒

啟動私密防護~拋開難以啟齒的秘密

每當夏日炎炎,就遇到私密感染的問題嗎?私密處感染,絕大多數與壞菌增生、生活不正常、熬夜及穿著不透氣有關,因此對抗私密處的壞菌增生是一大關鍵!洛私蔓特選專利成份,幫妳調節私密上腦人的問題

此為形象官網,若有產品需求,請洽各大診所、藥局、醫美、有機店購買

美國高度濃縮蔓越莓,在歷史上是美洲當地住民的重要經濟作物,除了航海船員利用其來調節壞血病,泌尿道感染等…其蔓越莓主要組成為:水、有機酸(包括水楊酸)、果糖、維生素C、類黃酮、原花青素(PACs)、兒茶素和三萜類化合物,因其健康價值極高,因此又有紅寶石水果之稱。而蔓越莓所含的A型原花青素(或原花青素,PACs)對女生私密處的保健,已獲得全球醫界與許多醫學研究所認可,蔓越莓含有特殊(A型鍵結原花青素)-俗稱PACs,能夠調節大腸桿菌的附著,加速其排出體外。並且(蔓越莓)還能使其泌尿道呈現酸性,調節尿液的PH值,使其減少壞菌的附著所以是對人體私密處,泌尿道、尿道炎有很好的保健!

 

法國洛神花+洛神花萼也因為其生長在山區迎風搖曳的艷紅嬌姿因使它有了「後山紅寶石」的美名,但它可不只是美豔動人,就營養和保健觀點來看,洛神花更不負寶石稱號,富含類黃酮、花青素、原兒茶酸、異黃酮等成分,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,當身體逐漸老化,體內的自由基越來越多,泌尿道感染、女性婦科、新陳代謝等問題就會開始產生;當身體的自由基過多時,會破壞人體健康的細胞,不但身體容易疲勞且皮膚也會變得鬆弛、粗糙、沒有光澤,為了避免身體抗氧化能力下降,可以從蔬菜和水果中攝取抗氧化劑,其中又以洛神花萼含有很強幫助清除自由基因成份喔!此外,洛神花萼與蔓越莓可以說是眾多蔬果中具有保健功效的佼佼者,若懂得內外兼顧,多攝取含原花青素等抗氧化劑,可降低皮膚細胞的氧化壓力,養顏美容保持青春。

 

專利三層包埋乳酸菌(乾酪乳桿菌、羅伊氏乳桿菌、鼠李糖乳桿菌),陰道菌群是一個動態平衡的微生態系統, 而不正常的作息、熬夜、濫用抗生素、溫暖潮濕的氣候及慢性疾病等因素皆會使陰道微生態平衡受到破壞。專利包埋私密菌運用微生態製成,促進私密處微生態平衡。產生的天然抑菌抗生物質,可調節私密處不適症狀,維持健康環境,2006年Gregor  Reid et  al.研究發現專利私密乳酸菌(L.casei、L.reuteri、L.rhamnosus )與白色念珠菌培養一天後,三乳酸菌均產生出明顯對白色念珠菌有其顯著的調節!

在搭配高單位鳳梨酵素,對於私密處的紅腫,異味等…有非常大的幫助!

 

 

食用方式

每次1顆,每日1-2次,建議空腹配水食用

 

 

注意事項

  • 本產品含牛奶、大豆及其製品,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 
  • 崻殊體質者或正在服用藥物者,請先諮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 

 

 

產品來源

  • 蔓越莓產地:美國
  • 洛神產地:法國
  • 三層包埋乳酸菌:台灣
  • 通過SGS品質保證,重金屬檢驗合格
  • 無添加人工香料、甘味劑、防腐劑
  • 本產品已投保新光產物產品責任保險

 

專利三層包埋乳酸菌(麥芽糊精、乾酪乳桿菌(Lactobacilluscasei)、羅伊氏乳桿菌 (Lactobacillus reuteri) 、鼠李糖乳桿菌(Lactobacillusrhamnosus) )、美國蔓越莓萃取物(蔓越莓萃取物、麥芽糊精丶玉米澱粉、葵花卵磷脂)、洛神花萃取物、鳳梨萃取物、法國洛神花萼萃取物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(產品實際成份劑量標示於食品外盒)

  •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
  • 避免陽光直射高溫及潮濕處
  • 開封後儘速食用完畢
  • 保存期限標示於外盒

CONTACT

900屏東市自由路450號5樓之3(中國信託樓上)

(08)7325672

d1216636@gmail.com

90830581

Copyright © 康齡生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BACK 網站首頁 關於我們
公司歷史 經營理念 產品優勢
產品介紹
新產品系列 助眠好安神系列 明亮好思緒系列 活力好充沛系列 行動好自如系列 女性好美麗系列 男性好強健系列 銀髮好健康系列 消化好順暢系列 窈窕好輕盈系列 素食好貼心系列 基礎保養系列 一條根系列 全產品系列
最新訊息 常見問答 聯絡我們